噬君体

记得取消收看我的点赞!我会发疯一样刷屏式点赞我喜欢的东西!

【佩帕】养狗发生的十件趣事(甜,欢脱)

养狗发生的十件趣事

高中校园paro。其实是日常,带雷狮海盗团。甜,欢脱向。


01

帕洛斯每天都迟到,好一点的也是踩着点儿到,反正就没提前到过。
因为他每天都要梳好长时间的头。先理顺,然后把发套挂在脖子上,留出鬓角两旁的一绺头发扎好,再把剩下的头发一绺一绺扎好,最后把发套往上一搂。比女生梳头都麻烦。
在和佩利同居之后偶尔睡觉前的运♂动导致迟到更严重了。

02

雷狮海盗团上学的第一个每日任务就是被值周长安迷修拦下来,比玩游戏做每日任务还勤。原因有二,第一个是他看不惯雷狮的做派,第二个就是佩利的穿着。佩利衣服从来不系好,夏天更是,远远看上去就像在裸奔。
安迷修:“恶党,管好你的狗。”
雷狮手一指帕洛斯:“是他的狗,跟我没关系。”然后就撞了一下安迷修的肩膀走掉了,卡米尔跟着走开。
安迷修:“管好……”
帕洛斯用一个拒绝三连打断他:“不养狗,不养人,不认识他。”也走了,留佩利和安迷修大眼瞪小眼。
安迷修今天也在思考骑士道。

03

尽管雷狮海盗团可以说是拉帮结派、欺软怕硬的典型,但是它又是一个特别成功的团队模式。有一个老大雷狮统帅全队;行动两两分组简直是完美的“一对一教学”模式;有一个整天想着搞事的队友利于提高警惕,防止死于安乐;有一个聪明又听话的卡米尔,一个聪明而不听话的帕洛斯,一个不聪明而听话的佩利。
你问为什么没有不聪明又不听话的?那雷狮要他有屁用?

04

佩利喜欢肉,帕洛斯喜欢油炸食物,同居后决定吃什么的时候,帕洛斯说取交集吧。
然后他们每天都在吃油炸的肉。
再然后他们就长了十斤。

05

你们想知道佩利和帕洛斯为什么吃高热量食物还不胖即使胖了也能减掉吗?
当然是进行有趣♂的运动啊。
这也是你们为什么减不下肥的原因,单身狗们。帕洛斯如是说。

06

帕洛斯总是一瘸一拐的上学。嗯大家都懂。
佩利也总是一瘸一拐的上学。被帕洛斯踢的。

07

雷狮海盗团在佩利不在的时候进行“佩利为什么这么傻”的讨论。最后得出如下结论:

总吃肉不吃蔬菜会导致笨。(卡米尔决定不再挑食)
长太高总撞门框磕傻了。(帕洛斯内心复杂)
太热爱打架,小时候被人打傻了。(雷狮:幸好都是我打别人)
佩利太喜欢帕洛斯了,总是无条件相信他,无论帕洛斯说什么都会听,所以显得很傻。(佩利:你们到现在才说了一句对的)


08

佩利每天都很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比如说帕洛斯会拽他头发,他要担心自己会不会秃;
比如说帕洛斯会踢他小腿,他要担心自己会不会骨折;
比如说佩利做了很蠢的事情帕洛斯就会不给他吃肉,他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饿死;
比如说帕洛斯心血来潮要下厨炸薯条的时候,他要担心厨房会不会炸伤他们俩。
但是帕洛斯给他梳头,给他买他喜欢的无香洗发水,给他买好吃的肉,给他作业抄,给他逃课打掩护,给他盖被子,给他一根筋的脑子提示,给他早安吻和晚安吻和拥抱。
所以尽管佩利每天都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但是他还是很爱很爱帕洛斯。

09

帕洛斯和佩利也会吵架,往往两个人会从坐着吵变成站着吵。佩利长得高,平时看着别人都低头,走路怕什么东西撞到头也低头,颈椎不大好。和帕洛斯站着吵架也要低头,他会挑帕洛斯说完某一句话的时候“哼”的一声双手叉腰抬头看天花板,帕洛斯就会觉得自己说的有点过,也就不接着吵了。
但是其实佩利只是低头太累颈椎想仰头而已。

10

帕洛斯其实并不是狗派,他喜欢猫,因为狗太黏人,一双可怜巴巴的狗狗眼总是看得他心软,狗吃的很多,狗会扑到主人身上拱来拱去还会乱舔。猫就好养活一些,也不需要主人每天陪着玩。
他并不是狗派,但是他还是非常喜欢佩利,觉得养一只大型犬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只不过听到别人骂街蹦出来的“狗操的”还是会让他青筋一跳。

——End


帕洛斯踢佩利来源于第九集(应该是?)
私设佩利不喜欢带香味的沐浴露和洗发水,因为他嗅觉比较灵敏的话大概闻着会有些不适。
好啦祝看得开心

评论(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噬君体
Powered by LOFTER